Tuesday, May 7, 2013

Day 7 W.O you

Baby, 你真的要等我,我会以不同的玮祥在追会你,在让你重新再爱我。我很需要你的支持。多210天,我会等,我也要等。因为不管以前,现在或将来,我都不会再放弃你了。我要紧紧地抱住你。至少我还有一个翻生的机会。我希望你对我的爱,永远都在在某一个角落,至少会让你想起我。我们多多见面好吗?让我慢慢的让你找回那些美好的时光。所以至少在我毕业时候,我就可以向你告白。你答应了我,一定要做到。我好爱你,我要一辈子都爱你,疼你,作为我一个幸福的新娘。好好的想我们以前美好的事。我等你约我出去,打给我,FaceTime 我,好好的培养一下这个爱情故事。 永远爱你不放弃的玮祥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