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0, 2013

Day 34 W.O you

Gal, 现在你有了幸福有人照顾应该知足,我没有权利在把你留在我的身边。就让我一个人痛苦的活着,因为在玮祥的世界里,他失去了他生命中最爱的女人。他很开心能够认识你,你改变了他的人生。但是玮祥不会放弃他生命中最爱的女人,因为他相信奇迹也许会出现,让你会到他的世界里,他要好好的爱护这你,好好的疼你,体谅你,像以前那样把你摆在第一。因为他觉得如果爱一人,就要好好的爱她。他知道这几天他所做的一切是无法原谅的。但是他并没有恶意。他绝对不会伤或害他最爱的女人。宝贝,你知道吗,他希望在你心里,他还有一个小小的机会。也许有一天,你突然间想到他,不要hesitate,打给他,他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去找你。我真的很不想我们变成陌生人,我可以在你身边默默的支持你吗?等你冷静好了,打给我好吗? 永远爱你的玮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